使用說明
諮詢者使用問題
要如何才可以進行諮詢?
諮詢是否需付費? 使用次數是否有限制呢?
我諮詢的內容是否會曝光?
諮詢的內容的效力?
諮詢顧問回覆流程?我的諮詢一定會得到回覆嗎?
我遺失密碼了, 該怎麼辦!
>>其他問題

 

諮詢者使用問題
要如何才可以進行諮詢?
您必須先註冊成為本站會員,並且登入後才可以進行諮詢,而會員註冊之目的除在雙方協議使用態度及適度流量管制外,另一功能則在於督促會員自律,於諮詢時有辱罵 、 侮辱或其他不當不法情事時, 本站可以作出適當處置,以維護其他諮詢者的權益 。
而系統為了提醒諮詢者,故再諮詢時均會再次有使用規章來提醒諮詢者,若不同意則歉難繼續進行諮詢作業。
回頂端
使用諮詢是否需付費呢?使用次數是否有限制呢?
目前只要是本站會員.均有5次免費諮詢之機會諮詢次數之限制主係促使會員珍惜每次諮詢機會.不要浮濫.並且讓回覆顧問有較優之服務品質
然而若您確有急迫需要.可以與我們聯繫來增加諮詢點數.原則上您只要將最近一個月向公益團體之捐款證明.提供給我們.我們即會將您的點數酌量增加,如此一來.您能夠獲得初步協助.也請您能夠協助待援之公益團體.本站顧問義工辛苦也將有代價 , 而真正達到本站創設目的
回頂端
我諮詢的內容是否會曝光?
不要擔心! 本空間係採 「 封閉式討論區」方式架構,以顧全詢問者之隱私 ,並避免無謂之不妥之埋怨 、辱罵 、或其他無意義之言論,故除非本站顧問群或管理者外,任何人無法窺視您的諮詢內容
不過由於同樣問題之重複詢問恐耗費資源,我們將會將常被問及的問題整理成精選回覆,以方便諮詢者,不過我們並不會洩漏諮詢者與該諮詢內容之關聯,請放心
回頂端
諮詢回覆內容的效力?
本空間僅係提供私人意見 、經驗與學術交流之空間,諮詢回覆內容當然不代表主管機關之立場,僅為參考,諮詢者適用時仍請依最新法令即視實際狀況處理。
回頂端

諮詢顧問回覆流程?我的諮詢一定會得到回覆嗎?
由於顧問群係屬義務上協助, 故除有已經向公益團體捐款並經我們審核增加點數之諮詢案件將必然獲得回覆外,其他諮詢案件將視顧問群之時間安排狀況回覆,故不代表每件諮詢都有可能得到回覆,故您在諮詢時回覆期間能夠越長越好, 因為超過諮詢期間本站顧問群將不再作回覆以契合諮詢者之需求,此外真有急迫需要亦請勾選 「急件」以提醒顧問群。
回頂端

遺失密碼了,怎麼辦?
不要擔心! 當您無法找回您的密碼時, 您可以查詢提示或透過您最新更新的E-mail信箱寄發給您,請於>登入>忘記密碼 逐步依指示操作來嘗試尋您的密碼, 並恢復使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