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登入 忘記密碼 申請帳號 首頁/主題區 >
活動訊息 > 資源分享 > 線上資源區 > 諮詢/討論區 > 聯絡我們 >
 
 

公益資源網前身本為公務上資源使用,但鑒於一般民眾對於資源亦有同樣程度需求,故特別擴大開放讓多數民眾也能夠一同使用,使有限資源能夠能夠充分流通與共享。

有感弱勢公益團體或個人的無助以及渴望大家的協助,公益資源服務網特再擴伸提供一個資源與公益之交流平台,讓提供各項服務的同時,將公益資訊提供給使用者,期待於互動過程中能夠促使各位向弱勢公益團體或個人伸出援手與幫忙,以真正達到資源公益化之目的。

經過這段時間大家的支持與努力之下,公益資源服務網的各項資源與諮詢服務,讓不同工作領域的朋友能夠一起分享與使用,也使部分公益團體在此過程中能夠受惠,故公益資源服務網期望在未來仍能本持當初建立的精神,持續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務,也歡迎所有產經學業界及先進朋友,能夠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建議,讓我們在這個艱困經營環境下給各位更優質的服務,並持續為我們弱勢公益團體多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