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諮詢
10筆,第
諮詢內容 類別 閱覽次數 參考回覆
1
契約並無訂定仲裁條款,履約爭議經工程會調解不成立,廠商要求送請仲裁,甲方(政府機關)可否拒絕
契約並無訂定仲裁條款,履約爭議經工程會調解,因廠商不同意調解建議,故調解不成立,廠商要求送請仲裁,甲方(政府機關)可否拒絕?(因為本機關往昔仲裁結果均不利甲方,故傾向由法院裁決)

政府採購 
58
2
請問一下,員工不小心將別人的履約實機證明放到企劃書,被招標機關發現,請問一下負責人會怎麼樣呢?
員工不小心將別人的履約實績證明放到企劃書,被招標機關發現,請問一下負責人會受到怎麼樣的處罰呢?

政府採購 
150
3
辦理變更設計時,變更工程項目單價編列方式,是以訂約資料為基礎嗎?
辦理變更設計時,變更工程項目單價編列方式,究係以與廠商訂約資料或是原預算編列值為基礎呢?

政府採購 
152
4
天啊 !!到底可以開標嗎!!
天啊 !!到底可以開標嗎!!「營利登記證登載得從事景觀園藝工程之相關廠商」,開標時○○企業社、○○工程行及○○土木包工業等三家廠商,到底能否開標呢?僅剩下十分鐘就要開標了,救救命啊!!

政府採購 
326
5
如何讓能夠讓表現優良廠商廠商能夠在未來只要我們審核同意就能夠直接與他續約呢?限制性招標第二十二條第一項第七款適用時有什麼事項必須特別注意呢?
如何讓能夠讓表現優良廠商廠商能夠在未來只要我們審核同意就能夠直接與他續約呢?限制性招標第二十二條第一項第七款適用時有什麼事項必須特別注意呢?

政府採購 
110
6
信用卡遺失後被盜刷,經過了24小時後才發現並向銀行掛失,信用卡公司是否就可以不用負責?
信用卡遺失後被盜刷,經過24小時後才發現而向發卡銀行掛失,銀行是否就可以不用負責? >與朋友去逛街吃飯時時包包掉了,經朋友提醒從地上檢回來,因為其他證件都還在,起初以為只有現金被拿走話,所有損失是不是就必須由我負擔,而銀行就不必賠呢?

民事法律 
51
7
機關審標時漏未審酌為無效標之投標文件,並經主持人決標後才發現,該怎麼處理呢?
機關審標時若不小心沒有注意到投標廠商信用證明文件已逾期,且剛好該廠商為最低標並經主持人決標後才發現,該怎麼處理呢?

政府採購 
190
8
開標結果如須減價而相關廠商未到場時,如何處理呢?
開標結果如須減價而相關廠商未到場時之處理,可以直接宣佈廢標,或僅洽到場廠商比減價並為決標嗎?

政府採購 
194
9
學校洽請消費合作社辦理學生制服採購,是否應受政府採購法之拘束?
學校洽請消費合作社辦理學生學生午餐、文具、服裝採購,是否應受政府採購法之拘束?又若是家長會委託辦理是否亦應受其限制呢?

政府採購 
184
10
機關辦理設計變更後,就可以叫廠商趕快先去施作嗎?
○○機關辦理設計變更後,就把變更設計預算書圖展示給我們,雖然項目很單純,但是我們就這樣去施作感覺怪怪的,不知道這樣做完了後,以後請款會不會有問題.............

政府採購 
157
  第 1 到 10 筆,共 10筆
   
   
專業網站連結
免費刊登